:::最新公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游於藝  (公告編號:455)
日期
  2013-10-01 12:26:41
2013廣達游於藝-「東方可頌-宋代文化大觀教育展」開展囉!
2013廣達游於藝-「東方可頌」中興國小巡迴展

*展出日期:102.10.01~102.10.8

*展出地點:中興國小耕心樓三樓視聽教室、音樂教室

*10月2日當天下午13:00~16:00開放參觀,歡迎各界貴賓、本校家長到場參觀。

內容簡介:「宋代文化大觀教育展」即配合國立故宮博物院推出的「大觀-北宋書畫、汝窯、宋版圖書特展」,以認識宋代文化史的觀點切入,將宋代繪畫、釉色溫潤典雅的汝窯,以及展現蓬勃出版文化之宋代版書融入校園巡迴展的內容。希望學童能在三十餘幅展出作品中,完整見到距今約1000年前古人創作的菁華。「宋代文化大觀教育展」展出的每一件作品,就是了解宋代文化的入口。觀賞畫作時不用急著先記畫題,也無須理會作者是什麼名字。我們希望觀者可以睜大眼睛、放開心靈,認真地從文字和圖片中去感覺、體會宋代畫作中細微的自然觀察與寫實功力,能能輕輕鬆鬆親近宋代文化,理解宋代人的生活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