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最新公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告者
  校友會  (公告編號:10)
日期
  2009-02-08 01:34:28
給中興國小家長及校友會熱情邀約的一封信
新竹縣中興國小校友會函
給中興國小家長及校友會熱情邀約的一封信,自從校友會(九十五年五月)成立以來,感謝各界的支持,讓校友會慢慢的成長。校友會秉持著聯絡彼此感情、增進友誼,協助學校發展與關懷清寒弱勢學童(他們是我們的希望、棟樑)。校友會入會費200元,常年會費500元/年,然而雖然是小小的金額,但在好好的運用之下,使其能發揮最大的力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下是校友會九十六年度工作概要與九十七年度計畫報告。   九十六年捐助學校清寒學生及成績進步獎學金壹萬零肆百元整。另爭取壹萬元慰問殘障及重大傷病學生眷屬,辦理鹿港小鎮文化參訪促進會員彼此意見提升文化交流。辦理幼稚園與國小千人畫展比賽。九十七度清寒及進步獎學金增加名額發放。預定97年8月9、10日劍湖山二日遊。中秋節烤肉聯歡情誼。茲訂於 中華民國五月二十四日四點三十分,於御禾園餐廳(原富貴樓)辦理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,歡迎共襄盛舉。   
☆會後聚餐聯誼並發放紀念品。
新竹縣中興國小校友會    理事長  路百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暨全體理監事    敬邀

連結圖示連結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  無
附件圖示附件
 * 附件1 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校友會會員入會申請書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