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好站報報
排序:最熱門-最新進-名稱 好站報報尋找紀錄登入管理
上一頁 下一頁 《共4筆 / 共1頁》
網址圖示 宋代文化大觀教育展- 廣達文教基金會
瀏覽次數:225 次
登錄日期: 103-01-07
  「宋代文化大觀教育展」即配合國立故宮博物院推出的「大觀-北宋書畫、汝窯、宋版圖書特展」,以認識宋代文化史的觀點切入,將宋代繪畫、釉色溫潤典雅的汝窯,以及展現蓬勃出版文化之宋代版書融入校園巡迴展的內容。希望學童能在三十餘幅展出作品中,完整見到距今約1000年前古人創作的菁華。「宋代文化大觀教育展」展出的每一件作品,就是了解宋代文化的入口。觀賞畫作時不用急著先記畫題,也無須理會作者是什麼名字。我們希望觀者可以睜大眼睛、放開心靈,認真地從文字和圖片中去感覺、體會宋代畫作中細微的自然觀察與寫實功力。
網址:http://www.quanta-edu.org/event_intro.aspx?no=376&d=9
網址圖示 宋『潮』好好玩 - 廣達文教基金會
瀏覽次數:54 次
登錄日期: 103-01-07
  結合國立故宮博物院的資源,籌畫2010年廣達《游於藝》 第17展「文藝紹興-宋『潮』好好玩」校園巡迴展,將故宮國寶帶入校園,讓中國傳統藝術「以簡為尚」的文化精神,更加豐富我們的生活。南宋展將延續廣達《游於藝》文化探索的精神,並發現文化創意更多的可能性,將內容分為「時光倒轉八百年-一探南宋的背景」、「宋潮大玩家-南宋的文藝創作」、「這樣生活才叫潮-南宋的品味生活」、「佳評如潮,屹立不搖-南宋人文千年不敗」四個主題;在歷史人文的議題上,進一步探究更接近生活的南宋藝術美學。
網址:http://www.quanta-edu.org/event_intro.aspx?no=376&d=14
網址圖示 大觀北宋書畫、汝窯、宋版圖書特展 - 國立故宮博物院
瀏覽次數:220 次
登錄日期: 103-01-07
  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定於2006年12月25日至2007年3月25日,推出「大觀-北宋書畫特展」,展出院藏北宋繪畫42件及書法29件,另外向美國紐約大都會美術館及堪薩斯市納爾遜-阿金斯美術館商借5件書畫,共76件。
網址:http://www.npm.gov.tw/exh95/grandview/
網址圖示 廣達文教基金會
瀏覽次數:792 次
登錄日期: 103-01-07
  廣達集團以提供創新、優質的科技服務立足全世界,我們懷抱著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的精神,勉力不懈地在這塊土地上耕耘出一片「至真、至善、至美」的文化森林。1999年成立至今,一路致力於「創意」、「文化藝術」教育,在山之巔、海之邊,廣達對於兒童的藝術啟蒙10多年來從不間斷。
網址:http://www.quanta-edu.org/

動態網站模組   ■程式設計:曾琳富 97.03.29-01